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07281918平治剷入樂富廣場:平治打保齡:Benz司機為補習天王周勤才 __,

Benz司機為補習天王周勤才。(資料圖片、郭垂垂攝)樂富廣場晚上嚴重車禍,平治衝入廣場撞倒多人受傷。根據資料,涉事平治由一間顧問公司登記,其中一名董事為補習天王周勤才,事發時駕駛平治的亦是他。周接受訪問時表示,現時正錄取口供,對意外發生感到莫名其妙。周憶述:「駕車從停車場駛出,速度不算快,當時已一隻腳踩住Brake,點知架車一路係咁去,我已經好努力制衡架車,唔知點解架車係咁去撞倒人。」他又稱:「好 ...


Benz司機為補習天王周勤才。(資料圖片、郭垂垂攝)

樂富廣場晚上嚴重車禍,平治衝入廣場撞倒多人受傷。根據資料,涉事平治由一間顧問公司登記,其中一名董事為補習天王周勤才,事發時駕駛平治的亦是他。周接受訪問時表示,現時正錄取口供,對意外發生感到莫名其妙。

周憶述:「駕車從停車場駛出,速度不算快,當時已一隻腳踩住Brake,點知架車一路係咁去,我已經好努力制衡架車,唔知點解架車係咁去撞倒人。」他又稱:「好彩傷者傷勢不算嚴重,算係不幸中之大幸。」據了解,周曾為現代教育的中文科補習天王,現處半退休狀態。周在警署落完口供後,獲准保釋候查,須於8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另外,廣場有食肆「天眼」拍下意外一刻,只見當時在食肆外,一輛平治高速剷至廣場入口,一對坐近食肆窗邊的男女食客見狀頓時跳起,女子更受驚過度,手掩口鼻嚇到喊,需由男友人「攬實定驚」。其他食客聞聲赫見意外,即時衝出門口暫避。

據食肆姓區女負責人稱,當時聽到巨響後,發現一輛平治衝入樂富廣場,食客見狀尖叫四散,情況混亂,事後她着員工報警求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