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陳冠希自認瘋子 迫林志玲回應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陳冠希自認瘋子迫林志玲回應1,196views│2016年07月29日早排陳冠希喺微博鬧爆林志玲,今日陳冠希現身上海一個活動並接受傳媒訪問,雖然內容並未詳細提及到因何事而鬧爆林志玲,但陳冠希不斷強調自己曾先後三次與林志玲聯絡,又謂希望可以私下解決事件,唯對方並未回覆。陳冠希更提到第三次跟林志玲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又跟傳媒講應該問問林志玲,要她去解釋一下發生了什麼事,讓她證 ...


  • 陳冠希自認瘋子 迫林志玲回應
  • 1,196 views│2016年07月29日
  • 早排陳冠希喺微博鬧爆林志玲,今日陳冠希現身上海一個活動並接受傳媒訪問,雖然內容並未詳細提及到因何事而鬧爆林志玲,但陳冠希不斷強調自己曾先後三次與林志玲聯絡,又謂希望可以私下解決事件,唯對方並未回覆。

    陳冠希更提到第三次跟林志玲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又跟傳媒講應該問問林志玲,要她去解釋一下發生了什麼事,讓她證明自己是一個很好的人,他又指自己不是胡亂鬧人的人,只是自己己用了一個月時間,想用和平方法去溝通得不到回應,才會有現在的行動。

    據知今次陳冠希發惡鬧爆林志玲,有傳是女友秦舒培因為林志玲的原故,而未能亮相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