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庾澄慶:55歲哈林認娶41歲張嘉欣:已公證結婚 __,庾澄慶,哈林,鍾嘉欣,嘉欣,李嘉欣,

55歲哈林發聲明宣布與41歲新聞女主播張嘉欣已經公證結婚。剛於7月28日55歲的台灣藝人庾澄慶(哈林),今年6月向41歲的電視台女主播張嘉欣求婚成功,哈林於傍晚透過聲明公布喜訊,表示兩人已領證結為夫婦,聲明如下:本人庾澄慶與張嘉欣小姐已經公證結婚,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其他問題就不多說了。那英踢爆婚事其實早於日前在大陸錄影浙江衛視 ...


55歲哈林發聲明宣布與41歲新聞女主播張嘉欣已經公證結婚。

剛於7月28日55歲的台灣藝人庾澄慶(哈林),今年6月向41歲的電視台女主播張嘉欣求婚成功,哈林於傍晚透過聲明公布喜訊,表示兩人已領證結為夫婦,聲明如下:本人庾澄慶與張嘉欣小姐已經公證結婚,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其他問題就不多說了。

那英踢爆婚事

其實早於日前在大陸錄影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節目,周杰倫、那英、汪峰等為哈林慶祝生日時,那英在直播時說:「你(哈林)都要結婚了。」令喜訊傳開,當其時經理人曾否認哈林的婚事。

一家三口遊沖繩

而哈林性格低調,與前妻伊能靜結婚時沒有搞婚禮,今次再婚亦同樣沒有大搞婚宴,據說只有雙方家長及長輩,同時,數周前哈林放了一個長假到沖繩石垣島,同行有兒子及張嘉欣「一家三口」,沖繩之行可能就是旅行結婚及度蜜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