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德州觀光熱氣球墜毀 16人罹難 __,

事發地點是觀光熱氣球勝地。(互聯網圖片)美國德州一個載有16人的觀光熱氣球,於當地時間周六飛行途中起火,並於奧斯汀附近一個牧場墜毀。當局初步證實沒有生還者。事發於周六早上7時40分,至少載有16人的觀光熱氣球,在前往一處旅遊景點途中失事,墜落於奧斯汀以南約50公里的洛克哈特鎮(Lockhart)一個牧場。當地警方起初接報指,可能發生車禍;到達現場後發現,路上起火的是熱氣球的載人籃子。據悉,熱氣球墜 ...


事發地點是觀光熱氣球勝地。(互聯網圖片)

美國德州一個載有16人的觀光熱氣球,於當地時間周六飛行途中起火,並於奧斯汀附近一個牧場墜毀。當局初步證實沒有生還者。

事發於周六早上7時40分,至少載有16人的觀光熱氣球,在前往一處旅遊景點途中失事,墜落於奧斯汀以南約50公里的洛克哈特鎮(Lockhart)一個牧場。當地警方起初接報指,可能發生車禍;到達現場後發現,路上起火的是熱氣球的載人籃子。據悉,熱氣球墜毀前已着火燃燒。當局其後證實,熱氣球上16人全部罹難。

聯邦航空局及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已派員前往現場調查,暫未知事故成因。當局表示,仍在確認遇難者的身份,將於稍後公布。德州州長發聲明,對死難者及其家屬表示哀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