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剪定頭髮】陳敏之宣布有喜一索得男 __,陳敏之,

陳敏之與老公William的造人成功喇!37歲「索腿天后」陳敏之於社交網站,2014年與老公William婚後一直努力造人,今日終於宣布造人成功的好消息,更透露一索得男,她以「littleprince」(小王子)來形容。她又以英語留言多謝神給她一個奇妙的禮物:「Ababyisablessing,ThankyouGodforthisamazinggiftfromheavenabove,aprecio ...


陳敏之與老公William的造人成功喇!

37歲「索腿天后」陳敏之於社交網站,2014年與老公William婚後一直努力造人,今日終於宣布造人成功的好消息,更透露一索得男,她以「little prince」(小王子)來形容。她又以英語留言多謝神給她一個奇妙的禮物:「A baby is a blessing,Thank you God for this amazing gift from heaven above, a precious little prince to cherish and to love。」

其實之前敏之透露她主持的《Sunday好戲王》即將煞科,暫時不會添食,希望停一停休息,稍後有機會再開續集!今次真係唔休息專心安胎都唔得!早前敏之已被指孕味濃,向來纖瘦的她最近放棄晒腿晒身材機會,只着鬆身衫示人,原來係已經懷孕!當時傳媒問她是否努力「造人」時?她笑說:「一直都做緊,之後會休息,冇定休息幾耐,因為都要準備吓人生大計,會飲吓湯水進補。(驚BB小器未公布得?)要啲時間,到時再話畀大家知!」終於造人成功的敏之,日前剪掉不少頭髮,似乎已為夏天做大肚婆作好準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