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金江艦誤射雄風三型導彈:台軍金江艦誤射雄三反艦導彈 掉落澎湖外海 __,

金江艦今晨在檢測時誤射雄風三型反艦導彈。(資料圖片)台海局勢在蔡英文新政府於5月20日上台後漸趨緊張之際,台灣的國防部今早證實,海軍131艦隊的金江艦,在今晨8時10分於高雄左營軍港進行檢測時,誤射射程為300公里的雄風三型反艦導彈,導彈落入澎湖外海,無人傷亡。台陸軍參謀長嚴德發已率專案小組趕往南部調查,細節有待進一步公布。雄三導彈是由台灣自主研發的超音速反艦導彈,於2007年首次對外展示,201 ...


金江艦今晨在檢測時誤射雄風三型反艦導彈。(資料圖片)

台海局勢在蔡英文新政府於5月20日上台後漸趨緊張之際,台灣的國防部今早證實,海軍131艦隊的金江艦,在今晨8時10分於高雄左營軍港進行檢測時,誤射射程為300公里的雄風三型反艦導彈,導彈落入澎湖外海,無人傷亡。台陸軍參謀長嚴德發已率專案小組趕往南部調查,細節有待進一步公布。

雄三導彈是由台灣自主研發的超音速反艦導彈,於2007年首次對外展示,2014年10月曾在台東外海海軍軍演中試射2枚,均成功擊中百公里外的靶船。據台灣媒體報道,雄三反艦導彈威力驚人,具有優秀的穿透效果,且超高速難以偵測應對,只須一、兩枚就能催毀大陸的軍艦。

雄三反艦導彈規格表

導引控制:慣性導引+主動雷達尋標器

推進:主固體火箭+兩具助推火箭(加力期)、液態衝壓引擎(巡航期)

最高速度:2.5至3.5馬赫(即2.5至3.5倍音速)

有效射程:130公里至300公里(陸射改良增程型遠達400公里)

飛行高度:20至200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