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贏在投胎前》祖母擁萬人廠房 港女自資物業賣泳衣 __,港女,

贏在投胎前》祖母擁萬人廠房港女自資物業賣泳衣37,000views│2016年06月28日大台成功捧紅一名「贏在射精前」的港媽,港媽務求仔女能進明牌幼稚園無所不用其極,之後還要報讀大量興趣班、Playgroup。不過這些手段能否令港B贏到終點呢。五月出生的Flora,沒有贏在射精前,而是贏在祖母幹,「我婆婆原本做針織衫起家,之後轉做泳裝,依家已經係全球最大泳衣供應商,有過萬員工。」生產自己品牌的內 ...






  • 其他影片:>>






  • 贏在投胎前》祖母擁萬人廠房 港女自資物業賣泳衣
  • 37,000 views│2016年06月28日
  • 大台成功捧紅一名「贏在射精前」的港媽,港媽務求仔女能進明牌幼稚園無所不用其極,之後還要報讀大量興趣班、Playgroup。不過這些手段能否令港B贏到終點呢。

    五月出生的Flora,沒有贏在射精前,而是贏在祖母幹,「我婆婆原本做針織衫起家,之後轉做泳裝,依家已經係全球最大泳衣供應商,有過萬員工。」生產自己品牌的內衣,最大困難在於最初生意雖少,但要提供生產多款產品,多款小批量的成本昂貴,有自家廠避免了這問題,「以好低嘅生產量、快速造貨、補貨。係靠屋企先做到。」

    位於灣仔的樓上鋪更是家族的自資物業,Flora稱當樓市再跌,現行租用的尖沙咀鋪亦會考慮買入,不用煩惱經營實體鋪,租約滿後業主大幅加租,做完都唔夠俾租的問題。

    另外,同樣身為母親,腹大便便的Flora已懷孕八個月,小孩將在八月出生。對「贏在射精前」這個說法,她有點不屑,「我覺得依件事好殘酷,小朋友係天賜嘅禮物,無理由去操控。」她亦不認同虎媽軍訓式教育,「我小朋友K-1,平時就係去玩、去郊外,無咩壓力。」她寄語家長不要催逼小孩,讓他們有愉快童年才是最重要。

    撰文:孫樂祈

    攝影:廖健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