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流氓皇帝》播映無期 __,

《流氓皇帝》<br>周麗淇、馬國明
《流氓皇帝》播映無期無綫經常製作不同類型劇集,奈何基於不同外來因素,有時令劇集播映時間一改再改。《流氓皇帝》周麗淇、馬國明《流氓皇帝》馬國明及周麗淇主演的劇集《流氓皇帝》原定2015年8月播出,但臨門一腳被王浩信主演的《樓奴》插位,當時有傳是因為合約快到期的馬國明不肯與無綫加簽長約,令《流》劇播映遙遙無期,以外援身份拍劇的周麗淇也無辜「陪葬」。《超能老豆》李思捷、黃智雯及陳智燊主演的劇集《超能老豆 ...


《流氓皇帝》播映無期

無綫經常製作不同類型劇集,奈何基於不同外來因素,有時令劇集播映時間一改再改。

《流氓皇帝》

馬國明及周麗淇主演的劇集《流氓皇帝》原定2015年8月播出,但臨門一腳被王浩信主演的《樓奴》插位,當時有傳是因為合約快到期的馬國明不肯與無綫加簽長約,令《流》劇播映遙遙無期,以外援身份拍劇的周麗淇也無辜「陪葬」。

《超能老豆》

李思捷、黃智雯及陳智燊主演的劇集《超能老豆》原定2016年3月首播,後被劇集《末代御醫》取代及改於4月接檔播映,之後再被劇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搶檔期」,隨後第三度讓路給劇集《純熟意外》,最後暫定8月暑期檔播出。

《親親我好媽》

劇集《親親我好媽》於今年5月拍到一半時疑因劇本問題被下令立即停廠4日,事後有傳無綫搵人「祭旗」,令《親》監製關永忠之後亦辭職,至今劇集已順利拍攝完畢。

《財神駕到》

監製李添勝在無綫的告別作,黎耀祥主演的賀歲劇《財神駕到》原定今年2月播,最後抽起,改播同樣是黎耀祥主演的《公公出宮》。李添勝受訪時稱:「黎耀祥套處境劇4月見街,公司要播晒佢啲劇集,咁《公公出宮》35集,我嗰套15集,咁公司計數梗係播晒嗰35集先啦。」

《超能老豆》<br>李思捷(右)
  • 《超能老豆》

    李思捷(右)
《親親我好媽》<br>黃智賢、陳敏之
  • 《親親我好媽》

    黃智賢、陳敏之
《財神駕到》<br>黎耀祥
  • 《財神駕到》

    黎耀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