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東京節慶巡遊:東京巡遊遭掟燃燒瓶15傷 疑犯吊頸自殺亡 __,

有人投擲燃燒瓶(左上紅圈),現場火光熊熊。(互聯網圖片)日本東京杉並區商業街今晚舉行夏祭活動森巴巡遊時,據稱有人從高處投擲至少5枚燃燒瓶,至少15人受傷,包括小童,施襲者行兇後在屋內吊頸自殺身亡。消防員接報到場,迅速撲滅火勢。事發在鄰近富士見丘車站附近的商業街,當地時間晚上7時半左右,據悉有人在一棟3層樓高的大樓上,向街上參與節慶的路人投擲多枚燃燒瓶,大樓同時起火,造成死傷。傷者年齡介乎6歲至40 ...


有人投擲燃燒瓶(左上紅圈),現場火光熊熊。(互聯網圖片)

日本東京杉並區商業街今晚舉行夏祭活動森巴巡遊時,據稱有人從高處投擲至少5枚燃燒瓶,至少15人受傷,包括小童,施襲者行兇後在屋內吊頸自殺身亡。消防員接報到場,迅速撲滅火勢。

事發在鄰近富士見丘車站附近的商業街,當地時間晚上7時半左右,據悉有人在一棟3層樓高的大樓上,向街上參與節慶的路人投擲多枚燃燒瓶,大樓同時起火,造成死傷。傷者年齡介乎6歲至40多歲,多為下半身燒傷。有目擊者稱,起火地點為建築物的2樓,當局在現場救出一名昏迷的68歲男子,事後證實死亡。警方懷疑,死者於掟燃燒瓶後,在屋內吊頸自殺。

一名帶同小孩參加巡遊的女目擊者表示,當時現場有車隊經過,十分熱鬧,突然3至4米位置附近出現白煙。她不知發生甚麼事,但車隊的音樂停了,祭典宣布中止,之後便有救護車來到。當局暫未公布傷者身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