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221300天水圍酒店泳池女童遇溺:酒店泳池嬉水遇溺 5歲女童昏迷命危 __,

遇溺女童送院時昏迷。(黃君堡攝)天水圍天恩路嘉湖海逸酒店泳池發生遇溺意外,據了解,下午一時許,一名5歲姓何女童,與母親及年約7歲兄長到泳池游水,期間女童懷疑遇溺,在水中掙扎,母親見狀大呼求救,救生員聞訊將女童救起。救護員到場為女童急救後送往博愛醫院,當時女童陷入昏迷,需用儀器協助呼吸,再在醫生陪同下轉往屯門醫院救治,現留醫深切治療病房,情況危殆。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案件無可疑。據悉,女童有香港身份證與 ...


遇溺女童送院時昏迷。(黃君堡攝)

天水圍天恩路嘉湖海逸酒店泳池發生遇溺意外,據了解,下午一時許,一名5歲姓何女童,與母親及年約7歲兄長到泳池游水,期間女童懷疑遇溺,在水中掙扎,母親見狀大呼求救,救生員聞訊將女童救起。救護員到場為女童急救後送往博愛醫院,當時女童陷入昏迷,需用儀器協助呼吸,再在醫生陪同下轉往屯門醫院救治,現留醫深切治療病房,情況危殆。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案件無可疑。據悉,女童有香港身份證與兄長隨母親由內地來港,入住該酒店。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不排除事發時突然病發。

香港政府拯搦員總工會副主席鄧子安表示,家長帶年幼兒女到泳池游水,相信已知道其泳術去到那一階段,但落水前必須留意其身體是否有不適,天氣熱時最好帶備水到場,以便隨時飲用。小朋友落水後,家長要一眼關七,眼睛不要離開他們,時刻「睇到實」,千萬不可只顧住玩手機,否則小朋友一旦遇溺,若未能及時發覺的話,後果難料。家長如發現小朋友出現異樣,應該大聲呼叫,讓救生員及時落水救人。當然,最好家長一齊落水,陪伴在小朋友身邊,帶着他們游水,相信意外便不會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