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李顯龍:李顯龍國慶演說突不適 一度由旁人攙扶離開 __,

李顯龍(藍衣者)由其他人攙扶離開。(互聯網圖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晚發表國慶群眾大會演說,途中突然不適,身體抽搐傾向講台,無法繼續演說,需由旁人攙扶離開。他逾一小時後在現場公眾掌聲中,重回講台完成演說。64歲的李顯龍事發時,正在台上以英文演講,突然不適被迫中斷演說。據悉,他於當地時間傍晚6時40分開始演說,先以馬來語及普通話講話,一小時後中場休息,並於8時許再以英語發表長約2小時的講話。他的演講談 ...


李顯龍(藍衣者)由其他人攙扶離開。(互聯網圖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晚發表國慶群眾大會演說,途中突然不適,身體抽搐傾向講台,無法繼續演說,需由旁人攙扶離開。他逾一小時後在現場公眾掌聲中,重回講台完成演說。

64歲的李顯龍事發時,正在台上以英文演講,突然不適被迫中斷演說。據悉,他於當地時間傍晚6時40分開始演說,先以馬來語及普通話講話,一小時後中場休息,並於8時許再以英語發表長約2小時的講話。

他的演講談及新加坡應與中美兩國維持良好關係,惟在9時15分中斷。他休息逾一小時後,重新上台演講,獲現場民眾呼聲歡迎。

總理辦公室發表聲明,指李顯龍因長期站立,加上天熱脫水而不適,其心跳正常,並無中風,他將接受全身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