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里約奧運】超震驚!保特偷食床照曝光! - __,里約奧運,奧運,

今屆里奧勇奪3面金牌,名垂千古的牙買加飛人保特,在奧運閉幕前爆出驚天醜聞!盛傳即將與女友KasiBennett結婚的保特,在里約夜總會通宵慶祝30歲生日後,今晨竟然有多張「床照」在社交網流傳,震驚全球!據報相片中的女主角為巴西20歲女學生JadyDuarte,一張相是穿上白色小背心的Jady被保特從後擁抱,另一張更見到上身赤裸的保特抱住Jady狂吻她的粉頸,相當激情!據報Jady最初並不知道對方就 ...


今屆里奧勇奪3面金牌,名垂千古的牙買加飛人保特,在奧運閉幕前爆出驚天醜聞!盛傳即將與女友Kasi Bennett結婚的保特,在里約夜總會通宵慶祝30歲生日後,今晨竟然有多張「床照」在社交網流傳,震驚全球!

據報相片中的女主角為巴西20歲女學生Jady Duarte,一張相是穿上白色小背心的Jady被保特從後擁抱,另一張更見到上身赤裸的保特抱住Jady狂吻她的粉頸,相當激情!據報Jady最初並不知道對方就是田徑傳奇人物保特,而且最初只是在whatsapp與幾位女性朋友分享,想不到最後會流出並轟動全球。

事實上,保特在夜總會慶生時,亦被拍到與另一名女子大跳辣身舞,相信這位「牙買加閃電」要好好向女友同催婚的媽媽解釋。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