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王君馨:【有家底】王君馨「處女論」一鳴驚人 __,君馨,王君馨,

王君馨屋企都有啲家底。現年30歲的王君馨名副其實是「白富美」,4歲移居美國紐約,父親經營壽山石生意,2007年舉家搬到LongIsland(長島)價值逾千萬港元的豪宅。王君馨自小已非常獨立,志願是當HipHop歌手,在美國麻省BabsonCollege攻讀企業管理三年級時,已跟好友組成HipHop組合「SevenXpress」,每次演出均以熱褲、黑絲等打扮現身。王君馨人生首次選美是2007年參加全 ...


王君馨屋企都有啲家底。

現年30歲的王君馨名副其實是「白富美」,4歲移居美國紐約,父親經營壽山石生意,2007年舉家搬到Long Island(長島)價值逾千萬港元的豪宅。王君馨自小已非常獨立,志願是當Hip Hop歌手,在美國麻省Babson College攻讀企業管理三年級時,已跟好友組成Hip Hop組合「Seven Xpress」,每次演出均以熱褲、黑絲等打扮現身。

王君馨人生首次選美是2007年參加全美華埠小姐奪亞軍,有指其提名人翁玉蘭在紐約華人社區非常出名,曾提名葉璇參加華裔小姐並奪冠。王君馨同年轉戰港姐獲亞軍後,再出戰國際小姐奪友誼小姐獎及打入15強。她入行九年參演逾廿部劇,但最為人津津樂道是2012年發表「處女論」,堅持要把初夜留給丈夫,後又曾表示與男友去旅行亦不會同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