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中秋節:中秋打風?莫蘭蒂下周變強颱風 逼港400km __,

熱帶氣旋「莫蘭蒂」將於下周增強,中秋逼近香港。(蕭毅攝、天文台)中秋打風?天文台最新預測,熱帶氣旋「莫蘭蒂」將於下周一(12日)增強為颱風,下周二(13日)再進一步增強為強颱風,迎月日(14日)會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內,中秋(15日)更會逼近香港400公里範圍!天文台表示,今(10日)午4時,莫蘭蒂集結在高雄之東南偏東約212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莫蘭蒂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 ...


熱帶氣旋「莫蘭蒂」將於下周增強,中秋逼近香港。(蕭毅攝、天文台)

中秋打風?天文台最新預測,熱帶氣旋「莫蘭蒂」將於下周一(12日)增強為颱風,下周二(13日)再進一步增強為強颱風,迎月日(14日)會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內,中秋(15日)更會逼近香港400公里範圍!

天文台表示,今(10日)午4時,莫蘭蒂集結在高雄之東南偏東約212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莫蘭蒂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台灣以東海域。

影響華南沿岸的低壓槽會在明日(11日)逐漸減弱,預料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在隨後一兩天影響華南沿岸,同時高空反氣旋會逐漸建立,該區天色將較為明朗。香港方面,預測明日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迎月、中秋及追月(16日)部分時間有陽光,亦有幾陣驟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