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多倫多:導演大讚伍允龍係翻生李小龍 __,伍允龍,李小龍,

海報曝光,「龍成虎」伍允龍(左圖)飾演李小龍。「龍成虎」伍允龍擔正的西片《龍之誕生》(BirthoftheDragon)將於本周一(9月12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舉行首映禮,屆時伍允龍將出席,而首張海報日前曝光。《龍》導演GeorgeNolfi日前接受美國電影雜誌《Variety》訪問,訪問中他提及接job時最大恐懼就是搵最適合人選飾演李小龍!他說:「要搵一個具吸引力又要有武術技能亦能 ...




其他影片:>>






海報曝光,「龍成虎」伍允龍(左圖)飾演李小龍。

「龍成虎」伍允龍擔正的西片《龍之誕生》(Birth of the Dragon)將於本周一(9月12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舉行首映禮,屆時伍允龍將出席,而首張海報日前曝光。

《龍》導演George Nolfi日前接受美國電影雜誌《Variety》訪問,訪問中他提及接job時最大恐懼就是搵最適合人選飾演李小龍!他說:「要搵一個具吸引力又要有武術技能亦能說流利英語,經過數月訪尋之後,香港出世芝加哥長大的Philip Ng(伍允龍)就絕對不作他人選。」導演更指相信李小龍的fans看此片時會說:「我的天啊!這個就是李小龍24歲時的模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