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政Whats噏:政Whats噏:袁彌明擬為敗選負責辭人力主席 __,袁彌明,

據了解,袁彌明將辭任人民力量主席一職。(資料圖片)人民力量今日(9日)向傳媒發出採訪通知,指明日(10日)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人事變動。據了解,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將辭任主席一職,而接任人選會在明日執委會上討論,其中以現任副主席兼候任議員「慢必」陳志全,以及另一副主席「快必」譚得志呼聲最高。人民力量於今屆立法會選舉破天荒與社民連結盟,五區合共派出6隊參選,由人力擔大旗的三區,只有一區的候選人,即新界東 ...


據了解,袁彌明將辭任人民力量主席一職。(資料圖片)

人民力量今日(9日)向傳媒發出採訪通知,指明日(10日)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人事變動。據了解,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將辭任主席一職,而接任人選會在明日執委會上討論,其中以現任副主席兼候任議員「慢必」陳志全,以及另一副主席「快必」譚得志呼聲最高。

人民力量於今屆立法會選舉破天荒與社民連結盟,五區合共派出6隊參選,由人力擔大旗的三區,只有一區的候選人,即新界東的陳志全成功當選,出戰港島區的劉嘉鴻及九龍東的譚得志都未取得議席,成績強差人意,估計袁彌明是因為敗選承擔責任辭去主席一職。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