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不斷更新】港鐵列車車廂起火11人燒傷 尖沙嘴封站 __,港鐵,

【20:40更新】事件共釀成5男6女受傷,6名傷者送伊利沙伯醫院,4名傷者送廣華醫院,其餘一名傷者送明愛醫院。【20:25更新】港鐵發言人,晚上7時15分,一列由荃灣往尖沙嘴的荃灣線列車,車上乘客通知車長,指頭卡列車發生火警及冒煙,車長於是通舍車務控制中心,港鐵通知尖沙嘴站職員在月台協助。其後列車到站,車長安排乘客下車,並救熄火警。現荃灣線來回列車均不停尖沙嘴站,荃灣線列車每5分鍾一班。【20:2 ...


【20:40更新】事件共釀成5男6女受傷,6名傷者送伊利沙伯醫院,4名傷者送廣華醫院,其餘一名傷者送明愛醫院。

【20:25更新】港鐵發言人,晚上7時15分,一列由荃灣往尖沙嘴的荃灣線列車,車上乘客通知車長,指頭卡列車發生火警及冒煙,車長於是通舍車務控制中心,港鐵通知尖沙嘴站職員在月台協助。其後列車到站,車長安排乘客下車,並救熄火警。現荃灣線來回列車均不停尖沙嘴站,荃灣線列車每5分鍾一班。

【20:25更新】現場消息,至少11人燒傷。

【20:24更新】最新消息,縱火男乘客疑在車廂內企圖掟氣油彈。

【20:06更新】港鐵宣佈來回荃灣線的列車不停尖沙嘴站。

【20:03更新】現場消息稱至少10人燒傷。

【19:55更新】從乘客乘搭起火車廂的短片所見,現場煙霧彌漫,有乘客拉下緊急紅色手掣通知車長及開車窗求生。一列由金鐘往荃灣方向的列車,晚上7時許,在尖沙嘴站發生火警,車廂內冒出大量濃煙,據稱車頂冒煙,有4人嚴重燒傷,其中有人下身燒至脫皮,躺在地上等候求援。尖沙嘴站廣播顯示該站發生嚴重事故,要求所有乘客離開該站。受事件影響,荃灣線班次大受影響,有大量乘客站於金鐘站內等候列車。消息稱,起火車廂為往荃灣方向的第一卡列車,從乘客身在其他車廂內的短片所見,車廂內彌漫大量白煙,乘客均用頸巾掩鼻,有人拉手掣通知車長,亦有人開窗呼吸新鮮空氣,未幾車長以急速緊張的口吻稱:「各位乘客注意,呢架車着火,宜家去尖沙嘴platform!」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疑有人在車廂縱火,目前至少11人受傷。 一名受傷乘客躺在大堂。
有乘客乘搭起火車廂,現場彌漫濃濃白煙。 受事故影響,金鐘站等荃灣線月台大排長龍。 多名消防員在場治理傷者。(司徒韋桐攝)
有女乘客燒傷待救。(司徒韋桐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