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林嘉華禁27歲獨子入娛圈 林嘉華,


彭佳慧:百發百中!彭佳慧自爆開騷大姨媽必報到 彭佳慧,


汪明荃趙雅芝齊聲否認不和 汪明荃,趙雅芝,

阿姐與芝姐多年來難得再合作。

大劉心情勁靚 同傳媒揮手say hi 大劉,劉鑾雄,


IG晒蜜照 徐子淇大讚最完美爸爸 徐子淇,


兩巨乳港姐退選 Mandy豪放 Celine鋼管舞煞食 Celine,Mandy Lieu,Mandy,港姐,


李治廷彈起有原因! 李治廷,


「鯨魚」明早變風暴 港400公里外打擦邊球 政治時事,


NBA柏加夜蒲老蘭 同大胸女辣舞直落酒店


玩命男馬路踩「風火輪」 Cut線掟彎睇手機 政治時事,手機,


傳湯家驊明宣佈退出公民黨 政治時事,


楊冪劉愷威女兒曝光 被指似爺爺劉丹 劉愷威,楊冪,劉丹,


Young咗十年 群星示範純白女神look


陳鈺芸三點式大放送 陳鈺芸,


《他來自江湖》下周必睇爆笑位 達哥俾火燒 星爺扮阿梅 阿梅,周星馳,星爺,梅艷芳,


759首奪服務獎 老闆:港人愛鋤強扶弱 759,


郭秀雲數前夫三宗罪 錢小豪:佢最鍾意自說自話 郭秀雲,錢小豪,


梁奕倫出櫃 前衞老父發短訊支持


不安全性行為惹禍 化妝師染上愛滋病毒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愛滋.知愛》系列,由蘋果動新聞和慈善組織「關懷愛滋」合作,將十位不同作家(包括柳俊江、鄺俊宇、邵家臻、健吾、葉志偉、葉念琛、鄧潔明、林日曦及葉念琛等)撰寫的愛滋病真實故事,用動畫形式呈現給大家。

第四集:不安全性行為惹禍化妝師染上愛滋病毒

節錄自:《風雨逆行》-鄺俊宇

上集提到少年得志的化妝師阿祖,因為濫藥差點斷送自己一生,但對阿祖來說,只是禍不單行的開始。

在拘留所期間,阿祖開始有劇烈的背痛,他起初以為是生小病,但原來這病不小。

曾跟他胡混的朋友,跟他說:「阿祖,你有沒有去檢查一下身體?」

「檢查什麼?」阿祖奇怪。

「愛滋病……

他說的時候有點遲疑:「我好像中招了。」

阿祖一時搞不懂,但背痛的徵狀越來越嚴重,他還是要去檢查,但他甚至不懂怎去檢查才好,他的朋友告訴他,請示他到「關懷愛滋」這機構尋求協助。

阿祖來到「關懷愛滋」,在房間裡進行快速測試,很不幸,結果是陽性的,代表他的確感染了愛滋病病毒。

「我感染了愛滋病病毒……?那代表什麼意思?我會傳染其他人嗎?這是絕症,那代表我很快就會死了嗎?」

一時間,阿祖有無數個問號,情緒也稍為激動,「關懷愛滋」的職員朋友盡力安撫阿祖,但這時候的他,那混亂的心情,看來未能聽得明白這些安慰。

他跌跌撞撞的離開了機構,走在街上的他,緩緩抬頭望向天,這時候灰暗的天色,彷彿替阿祖心頭的陰霾再添兩分暗。

他回到家裡,呆坐在自己的房間裡。(待續)

故事完整文字版收錄於「關懷愛滋」系列小說《十愛》

有關愛滋病的更多資訊,可到「關懷愛滋」網站:http://www.aidsconcern.org.hk

或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idsconcern參閱。

【愛滋.知愛】系列重溫:

病人相扶持 感動結成夫婦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613/19183034

愛滋感染者的生育 每一個明天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614/19184041

內地搗千人賣淫集團 港茶餐廳老闆娘落網 政治時事,


父親節打開心扉 梁奕倫爸爸包容出櫃


甄子丹最強爹哋 Love You掛嘴邊 子丹,甄子丹,

甄子丹、汪詩詩與一對仔女穿上「親子皮褸」,有型有款!

趙嘉懿家傭偷錢借財仔 趙嘉懿,


朱振國癱床10年 女兒:感受到爸爸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