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周子瑜國小照曝光「太過分的美貌」瘋傳全網,曾經敢說她整形的人現在都閉嘴了! 政治時事,子瑜,周子瑜,

韓國女團「Twice」自出道起人氣越來越旺,大家最注目的成員當然是難得一見的台灣人「周子瑜」,不過只要是在韓國出道的藝人一定都會被質疑靠「整形」,然而 ...


韓國女團「Twice」自出道起人氣越來越旺,大家最注目的成員當然是難得一見的台灣人「周子瑜」,不過只要是在韓國出道的藝人一定都會被質疑靠「整形」,然而最近在子瑜國小照片曝光後,說她整形的人都不敢出聲了!

▼周子瑜甜美的外型在「Twice」中也是特別出眾,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都擁有極高的人氣!

▼而最近她小時候的照片被曝光後,更加讓人確信她果然就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

▼完全就已經是偶像的樣子了啊!

▼少女時期已經可以看出現在的樣子,水汪汪的大眼、挺鼻、瓜子臉,美女該有的元素她樣樣俱備。唯一差別的大概是膚色吧!

看完照片才知道原來子瑜小時候就這麼美了,難怪當初會被韓國來的星探一眼相中!Twice在韓國發展的越來越好,子瑜的人氣也不斷攀升,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們有朝一日成為韓國第一女團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