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0327藍田站扶手梯冒煙:港鐵藍田站扶手梯冒煙 啟田道出口恢復正常 __,港鐵,

藍田站扶手梯暫停,市民需拾級而上,站外人頭湧湧。(ChoiTsoiNam‎/何啟明攝)【19:00】啟田道A出口恢復正常出入,暫封的扶手梯已解封,但仍 ...


藍田站扶手梯暫停,市民需拾級而上,站外人頭湧湧。(Choi Tsoi Nam‎/何啟明攝)



【19:00】啟田道A出口恢復正常出入,暫封的扶手梯已解封,但仍未能運作,市民只可步行上落,為方便不想行樓梯的市民,接駁巴士晚上會繼續行走。

本港扶手梯事故停不了,下午2小時內,將軍澳都駅會商場及港鐵藍田站,先後有電梯冒煙,藍田站事故發生於下午近5時許,站內一部近A出口的扶手電梯,運行期間突然發生故障冒煙,幸未有起火,乘客立即通知港鐵職員,事件中無人受傷。

警員和消防接報到場調查,初步調查懷疑是扶手電梯底的機房冒煙。受事故影響,站內部分扶手梯需暫停運作,乘客需拾級而上,令站外人頭湧湧。

藍田站A出口有3條扶手梯,中間一條現用圍板密封作長期維修,另一條則已暫時封閉。事發後,港鐵在站內實施人潮管制措施,A出口只作出口使用,欲進入車站的乘客需由滙景商場連接至B入口。港鐵在啟田道亦設接駁巴士,將受影響乘客送往另一出口。

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4時30分,電梯承建商在藍田站A出口中旬位置,替一組扶手梯檢查時,發現旁邊一條扶手梯有少量白煙冒出,遂即時通知車站暫停電梯的運作,再通知車務控制中心,消防到場處理,期間無接到乘客有不適的報告,事件交由警方調查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