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阿澤爆粗改詞寸林鄭 __,阿澤,杜汶澤,

阿澤爆粗改詞寸林鄭娛樂要聞林鄭月娥昨以777票當選特首被惡搞贈興,沒份投票的杜汶澤昨身在高雄預備開騷,仍不忘於fb玩直播,貼跟團隊食飯的短片,內容粗口 ...


阿澤爆粗改詞寸林鄭

娛樂要聞

林鄭月娥昨以777票當選特首被惡搞贈興,沒份投票的杜汶澤昨身在高雄預備開騷,仍不忘於fb玩直播,貼跟團隊食飯的短片,內容粗口橫飛:「你有冇去投票呀?」最後他更唱新隊歌,將《雞,全部都係雞》變《柒,全部都係柒》。之後阿澤又貼高雄落雨天氣預告,並留言:「雨傘,在某些地方,是極大殺傷力武器,不能帶進場!否則可能會被冇人性警犬咬死!」更自爆昨晚開騷會唱社運金曲《海闊天空》。本報昨向阿澤問到林鄭當選,他以短訊回覆:「你哋選特首,關我乜事?」



阿澤昨在fb直播唱《柒,全部都係柒》揶揄林鄭。

「個天好玄妙」

另外,填詞人梁栢堅則將陳奕迅《一絲不掛》惡搞變《乞衣得喇》,改歌詞寸爆林鄭:「誰七七七得票被共黨左右,過後人人盡見港豬世界X頭,勒到呼吸困難才知你七夠沒有,這張票其實說到底誰拿柒在手……但你拖着中國,發現林鄭頭七的快樂,仍繫於你肩膊,或是其實笨七冇知覺,然後有班七碌會直飛天國。」梁栢堅昨在電話中回應說:「咁個天好玄妙,之前689,冇柒用咗五年,𠵱家嚟緊五年,啲7多到壓死你啦,有三個7,分頭七、中七同尾七。」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