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港鐵:鑽石山站沙中線月台曝光 「鑽石」更大更閃 __,港鐵,

鑽石山站沙中線月台與現時觀塘線月台一樣,同以黑色為主色。(港鐵fb)港鐵沙中線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其中大圍至紅磡段預料最快2019年通車,而大圍至金鐘 ...


鑽石山站沙中線月台與現時觀塘線月台一樣,同以黑色為主色。(港鐵fb)

港鐵沙中線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其中大圍至紅磡段預料最快2019年通車,而大圍至金鐘段則預計2021年通車。港鐵今午以「鑽石山站真係有鑽石?!」為題,在其facebook專頁發貼,並上載一張鑽石山站興建中的沙中線月台相片。

從相片可見,鑽石山站沙中線月台與現時觀塘線月台一樣,同以黑色為主色,但兩者柱位上的圖案有差別,前者的鑽石圖案明顯較後者更大更精細,而港鐵亦形容:「大粒咗好多,同閃好多𠻹!」

港鐵的貼文稱,要帶大家去鑽石山站沙中線新大堂同月台「尋寶」,「喺大堂同月台嘅柱位都有新一代嘅『鑽石』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