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城城百萬婚宴方媛腰圓肚凸出嫁 __,方媛,郭富城,城城,

城城與方媛的婚紗照曝光,可見方媛腰圓,孕味甚濃!
城城百萬婚宴方媛腰圓肚凸出嫁51歲天王郭富城昨日與29歲內地女模方媛(Moka)拉埋天窗,在半島酒店舉行百萬婚宴,封盤做老襯!一直有指Moka懷「城種 ...


城城百萬婚宴方媛腰圓肚凸出嫁

51歲天王郭富城昨日與29歲內地女模方媛(Moka)拉埋天窗,在半島酒店舉行百萬婚宴,封盤做老襯!一直有指Moka懷「城種」,為避開追訪,兩人沒有現身見傳媒,但從相片可見Moka腰圓肚凸,婚紗相中的Moka側身而企,城城幫手遮肚,但仍見她腰身粗,似乎懷有4、5個月身孕,可謂雙喜臨門!

現年51歲的天王郭富城上月4日被踢爆與29歲的內地女模方媛(Moka)入紙申請註冊結婚,直至昨日他終於正式封盤告別單身,在半島酒店與Moka低調舉行婚禮,只筵開八席邀請家人及少數圈中人,包括張智霖及袁詠儀夫婦、沈嘉偉及邱淑貞夫婦、導演翁子光等人,而張智霖、沈嘉偉、排舞師Sunny Wong、譚國政等人則擔任兄弟團。

婚宴在酒店內舉行,現場保安森嚴,新人坐直升機抵達,門外有保安把守阻止傳媒拍攝,場內有過萬朵玫瑰花布置,營造一片花海,十分浪漫,現場的桌椅全是紅色布置,每個放碟的器皿都有金色囍字。昨早一對新人在酒店內進行接新娘、中午簽字及晚上進行婚宴,一對新人有向雙方家長斟茶。一直有指Moka懷有身孕,大會近六時發放照片,只得城城獨照及一班兄弟,獨缺新娘子照片,直至八時多,有人在微博漏出Moka裙褂相及遮肚款的婚紗照,相中見到Moka腰圓肚凸,身形發脹,疑似懷有4、5個月身孕。

方媛穿上傳統裙褂出嫁攞正牌做「城嫂」,明顯凸肚。
  • 方媛穿上傳統裙褂出嫁攞正牌做「城嫂」,明顯凸肚。
城城的兄弟團包括圈內圈外好友:譚國政、沈嘉偉、圈外朋友、張智霖、Sunny、演唱會監製Jack。
  • 城城的兄弟團包括圈內圈外好友:譚國政、沈嘉偉、圈外朋友、張智霖、Sunny、演唱會監製Jack。
小美在現場派利是。
  • 小美在現場派利是。

外父「我小時候是聽你的歌」

大會晚上近九時終於發放婚紗相,兩人戴上鑽石婚戒,見到Moka身穿白色喱士婚紗,相中的她側身晒背,雖然城城已用手為她遮肚,但仍可見她腰身較粗,至十時再發放方媛正面裙褂相,手上戴上一對金鈪,身形水桶,肚凸更明顯,種種迹象相信兩人應是雙喜臨門!婚紗照片由著名攝影師夏永康操刀,以「Let's Dance」為主題,寓意是一對新人首舞。

而在婚禮上,方爸爸激動地對女婿說:「大哥,我小時候是聽你的歌長大的,現在我把女兒交給你,希望你好好對待她。」由於方媛只有29歲,與城城相差二十二年,看照片估計外父年紀都不大,怪不得他稱呼城城做大哥。而城城接了新娘後,在旁親友起哄要他們Kiss親一個,他搞笑說:「在這裏,那麼快嗎?這要……」

新人開心到喊

一對新人沒有現身見傳媒,只派了經理人小美、Sunng Wong與譚國政在7時左右受訪,小美透露開門利是有傳統的9字尾,奶奶有送金器給新抱,問到可是雙喜臨門?她說:「冇問,佢每個階段會講嘅就會講,如果我真係知道上天畀咗禮物畀佢嘅話,我一定會講。(未夠三個月唔講得?)會唔會有呢個可能我真係唔知!(奶奶有冇叫佢哋努力造人?)喺斟茶畀利是有同佢哋講要幸福,努力開枝散葉。」並解釋在半島酒店舉行婚禮是因為2015年他們在這裏幫城城舉行50歲生日派對,當時城城表示如果將來遇到對的人希望可以成家立室,故他們特意揀番半島幫他舉行婚禮。

晚上婚禮,現場播放早上接新娘及斟茶儀式的影片,八時左右進行切蛋榚儀式,一對新人在親友見證下完成簽字儀式,城城感動眼濕濕,Moka激動流淚,城城致詞多謝媽媽養育之恩,終於今日完成人生大事,現場十分感人。另外,有聲稱幫城城婚宴做主持的外籍人士在網上大爆城城婚禮前一晚舉行單身派對時飲醉酒。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