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自編自導自演!王君馨設局殺人勁兇狠 __,君馨,王君馨,

王君馨勁奸呀!由馬國明、王君馨、楊明等主演的《心理追兇MindHunter》劇情懸疑,而「狂迷」一案結果終於在今晚水落石出,敖嘉年等人以為捉住了迷戀君 ...


王君馨勁奸呀!

由馬國明、王君馨、楊明等主演的《心理追兇 Mind Hunter》劇情懸疑,而「狂迷」一案結果終於在今晚水落石出,敖嘉年等人以為捉住了迷戀君馨的杜大偉,但原來一切是由君馨巧妙地精心安排,她更下藥、揮刀殺杜大偉,盡見兇狠一面。

君馨在楊明等人面前交足戲扮受害者,但下一秒即變臉目露兇光,心機算盡令劇迷大呼心寒!不過劇情亦交代飾演心理醫生的馬國明與胡諾言已懷疑一切是由王君馨安排,王君馨亦在「同黨」裕美面前自揭一切陰謀,相信接下來將會由馬國明與王君馨隔空交戰,想盡方法揭發其真面目。甚至有劇迷猜測君馨與湯洛雯之死有關,所以多年來逃避與馬明接觸,劇情發展引來劇迷在網上熱烈討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