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愛得高調】兩年得城計 __,

【愛得高調】兩年得城計娛樂要聞郭富城由前年12月公開認戀方媛,未夠兩年,今年3月已入紙註冊結婚,愛得癡纏。15年12月1日高調在微博貼與方媛在車廂拖手 ...


【愛得高調】兩年得城計

娛樂要聞

郭富城由前年12月公開認戀方媛,未夠兩年,今年3月已入紙註冊結婚,愛得癡纏。



15年12月1日高調在微博貼與方媛在車廂拖手相。

【2015年】

12月1日

城城忽然高調在微博貼與方媛在車廂拖手相,還留言:「這樣開車要慢一點。」

12月3日

周刊報道11月28日城城送方媛到香港機場離港,據知城城知道戀情曝光,所以於周刊出街前自爆戀情;翌日城城再於微博放閃,留言:「這樣吃飯要慢一點嗎?」



12月24日

內地傳媒影到城城與方媛平安夜晚在上海拖手行街、睇戲和食飯。



【2016年】

9月8日

方媛高調現身城城紅館演唱會,城城在慶功宴亦多謝女友看足8場。翌日城城出動林寶堅尼靚車載女友與好友沈嘉偉到銅鑼灣利園吃飯。

11月25日

城城與方媛十指緊扣現身養和醫院,當時城城否認方媛有喜,只說女友不適求診。



【2017年】

3月27日

本報發現城城和方媛於3月4日入紙註冊結婚,有傳方媛已懷「城種」,雙喜臨門。



4月12日

準城嫂方媛獨自現身香港機場返上海,更隨身攜帶話梅防孕吐。



緊貼「蘋果VR」熱潮,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https://goo.gl/b5RQAB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