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動畫●封面獨家專訪●家徒四壁】當年趕走甘比 甘比父談「女首富」:做唔出叫佢俾錢我使 __,甘比,

相關連結:【動畫●封面獨家專訪●妻離女散】甘比生父公屋爆料首評女婿大劉:年紀大我6年!http://bit.ly/2puCbFm【動畫●封面獨家專訪● ...


相關連結:

【動畫●封面獨家專訪●妻離女散】甘比生父公屋爆料 首評女婿大劉:年紀大我6年!

http://bit.ly/2puCbFm

【動畫●封面獨家專訪●父女眼神無接觸】去年甘比嫲過身 甘比擲父150萬搞喪事

http://bit.ly/2pcMUVa

【封面獨家專訪●講到爆粗】甘比父憶一家睇《新半斤八両》因咩事最後反哂面?

http://bit.ly/2pNwxe2

【動畫●封面獨家●甘比身世揭秘】甘比媽揸實發跡公屋 留失業甘比生父居住

http://bit.ly/2oHSN9E

【動畫●封面獨家●甘比住過慈雲山】出身徙置區 發奮讀區內band1名校

http://bit.ly/2ooNXf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壹週刊今期娛頭:

【獨家有片●李嘉誠下旨】每年召見孫仔兩次 梁洛施帶三子秘密返港

http://bit.ly/2pwbSi2

甘比父沒有郁動過甘比房間的東西,一家五口的家庭照,亦仍然放在自己銀包內,即時拿出給記者細看。可惜的是,這裡景物依舊,但人事早已幾許翻新,照片中天真爛漫的二女甘比,已成為坐擁五百億的香港女首富,再也不是隨意把企鵝Pingu胡亂貼滿房間的孩童。回憶往事,他指「細女(諾韻)讀書最叻,其實三個都叻。」他從來不用擔心女兒成績,而乖巧的甘比,十六歲時曾到麥當勞打工,幫補家庭。「以前佢哋四母女會喺廳到打牌,最細嗰個好嗲,會叫我出手幫下佢。」

後來性格火爆的甘比父,與家人關係惡化,並且因家中瑣事趕走甘比,而其他家人亦陸續離開,只由他獨守眼前公屋。問到甘比父,有無一刻怪過家人這些年來對他不揪不睬,他本來粗言穢語中,後來從怒火中慢慢平靜下來,眼望遠方道出:「唔會,佢哋好咪得,我都為佢(甘比)感到自豪嫁。」對於女兒成為女首富,他又說「有本事搞到咁咪好……我唔會問佢地攞錢,做唔出。」

做過運輸工人、麻雀館管理及酒樓的陳遂明,現時生活極為簡樸,甚至貧乏,與手拎Hermès袋的甘比形成強烈對比。他指了指煙灰缸,帶點無奈地說:「有時真係窮到煙都無錢食。」更指家中不少電器早已壞掉,全靠親妹不時出錢照顧。

他與甘比媽的夫妻情雖早已斷了,但甘比媽也絕對有義,這個沙田單位由她以個人名義持有,陳遂明一直住在其中沒有搬走,而他再窮困也不用交租。他指:「總之水、電、煤氣費同管理費就佢(甘比媽)交,係咁多啦。」現時無業的他,閒時只作散工,生活費上時而手緊,家中只有公仔麵及罐頭作儲糧。

曾經長時間在旺角麻雀館工作的陳遂明,稱因為每天「朝十二晚十二」的上班時間,而與女兒關係疏離。「出份糧,我俾晒阿包(甘比媽花名),自己只用花紅,其實仲想點?」

撰文:黃綺敏

攝影、攝錄:關永浩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