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火爆街頭!麥明詩同余德丞劃清界線 __,麥明詩,余德丞,

拍劇啫!「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前男友林作雖然已分手,但兩人曾多次傳出復合,其間Louisa也頻頻與不少男星如「全球最帥數學教授」Piet ...


拍劇啫!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前男友林作雖然已分手,但兩人曾多次傳出復合,其間Louisa也頻頻與不少男星如「全球最帥數學教授」Pietro Boselli及同劇的余德丞傳出緋聞。縱使Louisa已澄清與余德丞只是拍檔,但為免林作嬲嬲豬,日前兩人拍劇時亦保持距離。

Louisa與緋聞男友余德丞日前約十時,雙雙現身中環為新劇《誇世代》拍攝外景,二人坐於該處樓梯,拍攝一場嗌交戲份,其間戴上眼鏡的麥明詩更講到嘴扁扁,一怒之下還揮袖走人,兩人最終拍攝了五,六次導演才收貨。現場所見,被指與余德丞暗撻的Louisa,明顯與男方劃清界線,見她顯得極為避忌,就算等埋位時兩人亦未有交談,Louisa還低頭族上身,只顧不停撳電話,未知是否向林作報到。及至拍攝完畢,Louisa即懶理余德丞,獨自一支箭跑上外景車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