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關你家事》又有新料】肥媽爆遭家暴 : 佢打到攞刀仔 __,肥媽,

由麥長青及江美儀主持的大台新節目《關你家事》下週才播,但節目未播出就先聲奪人,全因為黃宇詩男友彭慶餘的前妻,現身爆料指被人搶老公。而在另一集宣傳片上, ...


由麥長青及江美儀主持的大台新節目《關你家事》下週才播,但節目未播出就先聲奪人,全因為黃宇詩男友彭慶餘的前妻,現身爆料指被人搶老公。

而在另一集宣傳片上,肥媽更成為焦點,她不是在煮餸,而是爆出她原來曾經成為家暴主角。壹仔致電肥媽,其實她不是太想講:「其實那麼多年都不想再提,為了保護我的小朋友,所以那麼多年我都沒有講過,你猜我的小朋友很喜歡聽到嗎!」

事緣十八歲時肥媽嫁給年長她廿二年的菲律賓酒廊琴師,對方不算富有,連擺酒請客的五百元都是肥媽支出。婚後一年對方更失業。

肥媽是真的厲害,那時逾二百磅的她,擔起成頭家,搵錢養活一家八口,包括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四個子女。對方沒有貢獻,更只懂伸出雙手拿錢。「起初我每次出糧,連個糧袋都交出給他,但次次未到月尾便花光,所以我的小朋友叫我離婚,說跟着他我們肯定沒有前途。」

肥媽曾經講過,第一任丈夫偷食家中女傭,更令對方懷孕,真是衰到一個點。但還未算啊!「因為他覺得你有毛有翼曉飛,他想完全控制你。那時打到拿刀仔之類,真是誇張,你想不到的。因為我都算健碩,便拿東西遮擋,擋甩了刀仔,他便摑我幾記耳光。好心傷,對我的小朋友影響很大。他連小朋友都打。」

相關連結:

【同一個老公嫁三次】肥媽:遇到呢個男人先知咩叫幸福

http://bit.ly/2rjosBL

【同肥媽齊齊喊住爆家事】林雅詩:我變賣一切去爭撫養權

http://bit.ly/2rQZRoJ

走出家暴 黎燕珊 張慧儀 阿Yu學做堅強女人

http://bit.ly/2r7wjlv

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動畫●封面●3億養廢柴】班子換血夢落空 阿爺焗林鄭循環再用

http://bit.ly/2qwgMgq

今期娛頭 :

【忘恩負義】稱被騙全副身家 契姐出書揭陳松伶秘史

http://bit.ly/2shY0pB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