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兩段婚姻 嘆伴侶都拜金 __,

兩段婚姻 嘆伴侶都拜金娛樂要聞王傑於13歲時初戀,女友Annie因車禍身亡,王傑之後作曲《安妮》悼念。19歲時在台灣跟第一任老婆結婚,二人育有一女,婚 ...


兩段婚姻 嘆伴侶都拜金

娛樂要聞

王傑於13歲時初戀,女友Annie因車禍身亡,王傑之後作曲《安妮》悼念。19歲時在台灣跟第一任老婆結婚,二人育有一女,婚後當兵的他,退伍後發現老婆拋下女兒離去,王傑成為帶女洪郎,一天最多做四份工養女,晚上露宿橋底,有次父女沒錢開飯,王傑帶女兒到餐廳食霸王餐,醫肚後急急腳跑走,幸而女兒孝順,一隻滷蛋兩份吃。

93年王傑在事業高峯期,與第二任老婆莫綺雯結婚並生下兒子王城元,但婚姻僅維持4年;接着先後與台灣歌手方文琳、楊恭如及霍汶希等傳緋聞,王傑曾慨嘆遇到的對象都脫離不了「金錢」,甚至被女友腳踏5條船。

撰文:皓騫



王傑與莫綺雯婚後育有一子,惟婚姻僅4年便告終。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