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今年就會有iPhone XL! 螢幕將會是「史上最大」 果粉看到佛心價格都噴淚 __,iPhone,iPhone X,

大家有買iPhoneX嗎?最近外媒報導說,蘋果很快就要推出新iPhone了。這次他們將推出3款新手機,其中一款的螢幕為6.5吋,堪稱「蘋果史上最大」。 ...


大家有買iPhone X嗎?最近外媒報導說,蘋果很快就要推出新iPhone了。這次他們將推出3款新手機,其中一款的螢幕為6.5吋,堪稱「蘋果史上最大」。











▼南韓面板大廠LG Display的一份文件中曾說,蘋果iPhone X的OLED面板是由三星獨家供應的。從2018年下半年開始,LG Display將為蘋果的iPhone XL製造OLED面板。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曾向LG Display支付2.7億美元(約新台幣79.59億元),用於建設OLED面板生產線。LG Display方面也說過,即將跟蘋果簽署一項相關協議。



▼​對於普通用戶來說,OLED面板到底是哪家生產的,其實並不重要,大家更關心的是iPhone XL有什麼創新。據說3款新iPhone都沒有Home鍵,全是Face ID技術。







▼​也有報導稱,蘋果正在研發一款螢幕為6.1吋的手機,不過面板將採用LCD技術。與OLED面板不同,LCD面板解析度稍微低一些,當然價格也便宜。這款手機大概在650美元到750美元(約新台幣1.9萬元~2.2萬元)之間。



iPhone XL將在今年9月推出,雖然還有好幾個月,但想換手機的人可以準備一下,開始存錢啦~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