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A1:港女疑遭扭斷頸 台北草叢檢遺骨 __,港女,

港男涉台北殺同行女友藏屍案爆出驚人內情,小情侶傳為「腹中肉」爭執,男友質疑誰是經手人演變恐怖情殺案。廿歲富家女上月中與十九歲男友把臂遊台歡度情人節,詎 ...




港男涉台北殺同行女友藏屍案爆出驚人內情,小情侶傳為「腹中肉」爭執,男友質疑誰是經手人演變恐怖情殺案。廿歲富家女上月中與十九歲男友把臂遊台歡度情人節,詎料少女遭殺害棄屍,曝屍荒野廿四日後,遺體至前晚才被尋回,屍體嚴重腐爛見骨,法醫昨剖屍發現死者頸骨移位,疑遭扭斷頸窒息致命。據悉少女懷孕消息早前在朋友圈瘋傳,有人懷疑少女出軌爆發爭執,不排除因此痛下毒手。其後男友疑盜死者銀行卡在台港兩地碌卡撳錢,涉嫌盜竊前日在港被捕。他昨被落案控以兩項盜竊罪及一項處理贓物罪,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有消息指出,有傳遇害港女潘曉穎生前懷孕,她曾為此心煩找密友傾訴,其懷孕的消息亦在朋友圈中瘋傳。上月八日,潘女偕姓陳男友赴台灣旅遊,原定十七日(大年初二)返港與父母過年,惟當日凌晨一時許,潘女透過微信與父母聯絡後便音信全無,潘母於本月五日向香港警方報失,警方列作「失蹤人士追查」。

潘父於本周日(11日)專程赴台尋女,期間翻查愛女銀行卡紀錄,發現在上月二十日,有人在台灣碌卡約二萬台幣(約五千三百港元),兩日後在香港提取八千五百港元,潘父覺有蹺蹊,慌忙向台灣警方備案,並將消息通知香港警方。香港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前日下午五時許,在將軍澳區以涉嫌盜竊拘捕陳。據悉有人被捕後供稱將潘女殺害,並將屍體放入粉紅色行李篋,棄於一處捷運站外的草叢。

台灣警方則在本周二晚,在距離二人下榻旅店十六個站的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捷運站,約十分鐘步程的單車徑旁邊草叢尋獲一具女屍,當時屍體用垃圾袋包裹,面部及下半身嚴重腐爛,露出頭骨,肢體發黑收縮致身份難辨,經DNA檢驗後才確認死者為潘女。據了解,由於上址草叢偏僻故鮮有途人,加上鄰近淡水河岸,即使有途人亦誤將屍臭味當成死魚發臭。

潘女遺體其後被舁送台北第二殯儀館,昨午由法醫剖屍檢驗,初步發現死者頸骨有所缺少,鑑證人員昨晨返回棄屍現場檢獲懷疑人骨,其後證實為人體頸椎第一節骨頭,不排除死者遭棄屍後,遺體遭野狗或其他動物咬噬,將部分骨頭叼走。有消息引述法醫研判,指潘女的頸骨移位,不排除因頸部被扭斷致窒息死亡,惟確實死因仍待進一步檢驗。

至於運屍的行李篋仍不知所終,據悉有人棄屍後將行李篋帶到另一地點丟棄,台警除在棄屍現場搜證,亦返回二人入住的旅店搜查,初步未有在房間發現明顯血漬,鑑證人員則檢走兩人曾用過的枕頭化驗。同時,台警透過「天眼」片段還原疑為棄屍經過。根據旅店的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上月十七日上午十一時許,陳戴口罩推着粉紅色大行李篋獨自離開,至傍晚六時許單獨折返,當時手上已沒有該行李篋。

另外,由於香港警方知悉陳男牽涉一宗發生於台灣的謀殺案,暫會以境外罪案的方式跟進,案件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

據悉,陳居於九龍灣區,前晚他由探員押返住所搜屋約兩小時,警方檢走大袋證物。昨凌晨三時許,他先被押返慈雲山警署辦理手續,再被押返將軍澳警署扣查。至昨晚陳被落案控以兩項盜竊罪及一項處理贓物罪,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據悉,由於陳涉及境外謀殺罪,故控方會申請將陳還押,不准保釋,以待警方搜查證據,包括今次兇殺案是否在香港策劃,若證實有組織及有預謀,便可改控其他罪名。

消息稱,潘女與男友遊台期間,有人為傳懷孕一事,認為女方有出軌之嫌,並質疑誰是經手人而爆發爭執,不排除有人因此動殺機狠施毒手,不過確實行兇動機仍有待警方詳細調查。潘女的死訊震驚朋友圈,有友人在網上留言:「一屍兩命?」「佢肚入面有個?」「點落到手呀,咩人嚟咩心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