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add即時.尚】白裙離奇打黑底 鹿晗20歲女友被網友喪鬧 __,鹿晗,

內地20歲女星關曉彤,因與人氣男星鹿晗交往,火速爆紅,但外界及鐵絲的批評也接踵而至。她日前出席2018電視劇品質盛典,穿著NICOLE+FELICIA ...




內地20歲女星關曉彤,因與人氣男星鹿晗交往,火速爆紅,但外界及鐵絲的批評也接踵而至。她日前出席2018電視劇品質盛典,穿著NICOLE + FELICIA 2018春夏白色透視裙,內搭黑色緊身褲,整體造型離奇古怪。

關曉彤的白色晚裝,原是抹胸、透視設計,不知是她怕太性感,還是造型師主義,居然在裙內加了一件超老氣的高領長袖衫,再著了黑色legging打底,完全怪模怪樣,仙氣、型格兩樣都不是,完全錯誤!網友評論更見章:「為什麼要穿黑褲,保暖用嗎」、「土到掉渣」、「難道造型師是鹿晗粉絲」。對於外界指教,她受訪時高EQ回應:「今天要是還覺得一般,以後再改。」

20歲的關曉彤的機場照屢被批評老氣,近期她出席活動走清新小華麗路線,獲得不少稱讚,但這下又被打回原形了。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關曉彤白裙加黑色打底衫、褲,加上大串俗氣頸鍊,造型離奇。
網民勁批評
裙子原裝
之前都有不錯的正常清純晚裝lok
失手的老氣打扮
機場l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