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網傳內地機師空姐開淫亂派對 航空公司否認 政治時事,

多名男女赤身露體,在房間內大開色情派對。(網上圖片)網上近日流傳兩段聲稱是內地一間航空公司職員的色情影片。片中所見多名男女赤身露體,在一所房間內熱舞, ...


多名男女赤身露體,在房間內大開色情派對。(網上圖片)


網上近日流傳兩段聲稱是內地一間航空公司職員的色情影片。片中所見多名男女赤身露體,在一所房間內熱舞,大開色情派對。有指參與派對的男女是該公司飛往西班牙馬德里航班的6名機組人員,而其中一名在場職員拍下影片後被妻子發現,並手持該片前往公司理論,方揭發事件。惟涉事航空公司否認事件與其機組人員有關。

從其中一條現場拍攝的片段所見,多名參與派對的男女一絲不掛,在涉事的方間內大跳辣身舞,期間更擺出各種猥褻不良的舞姿,意識相當大膽。至於在另一條短片中,多名涉事的男女在一片紫色燈光下,不但衣不蔽體,甚至疑似在梳化上發生性行為,場面令人側目。

據悉影片曝光後瞬即惹來網民熱議,惟亦有網民看過片段後,指出片中女子並非機組人員,而是性工作者,又指影片中的電視畫面顯示泰文字幕,且有2017年等字樣,並表示該影片則在泰國曼谷某浴場內拍攝。而在影片曝光後,網上隨即流傳一份該航空公司致上海市網信辦的信件,信中羅列出多個論點證據,藉此否認事件與其公司職員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