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殺港女棄屍】潘曉穎母赴台驗DNA 棄屍現場招魂沉默悼愛女 __,港女,

(更新:內容、影片)遭男友狠心殺害棄屍的潘曉穎,在潘父赴台報案,警方漏夜偵辦後,在竹圍捷運站後方河堤邊發現遺體,昨天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該女頸椎第二節 ...




(更新:內容、影片)

遭男友狠心殺害棄屍的潘曉穎,在潘父赴台報案,警方漏夜偵辦後,在竹圍捷運站後方河堤邊發現遺體,昨天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該女頸椎第二節有受傷的痕跡,初步判定應為致命傷,因潘女遺體遭發現時頭部僅剩白骨,所以無法確定就是潘女,今天將比對潘女母親DNA做鑑定。至於香港媒體指稱潘曉穎是一屍兩命的說法,台灣警方否認。潘母完成DNA檢驗後,赴淡水竹圍招魂。

潘曉穎母親上午先前往士檢,之後到淡水竹圍女兒遺體發現處進行招魂,潘母戴着口罩不發一語,目前一行人正在現場進行宗教儀式。

警方指出,遺體因遭發現時,頭部已經成為骨骸,另外身上也已經腐化,造成遺體難以辨識,僅能透過身高以及衣着顏色加以判定,所以也找來潘女母親前來比對DNA,希望能夠更加確認遺體身份,潘母也帶着相關身份證明文件,將在DNA比對出爐後把遺體領回火化。潘母抵台後,將直接前往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與檢察官了解案情。

台灣《蘋果日報》

左二為潘母。

潘女父親昨待女兒解剖完後搭機離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