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新劇海報名字被飛!「王朝」李嘉嬲豬有Say __,李嘉,

每個演員都想自己個名加入宣傳海報!藝人李嘉在無綫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中,飾演王朝一角。佢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劇集海報,並發文「唔係呀嘛?」來舒發個 ...


每個演員都想自己個名加入宣傳海報!


藝人李嘉在無綫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中,飾演王朝一角。佢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劇集海報,並發文「唔係呀嘛?」來舒發個人情感。事緣他發覺海報中沒有了其名字,並表示自己雖然劇中對白不多,但總算每集都有份參與,同時為了拍攝已經捱了多個通宵付出不少。他留言表示「在微博上看見一張這樣的圖片!很有感想…………開封七子當中還有王朝(李嘉)、馬漢(譚坤倫)、張龍(李日昇)、趙虎(黃耀英)!!!從開拍至今我們也不知一起捱了多少個通宵!我們對白雖然不多,但每集都是有份參與,甚至也有影在宣傳海報上………………但為何最後卻連演員名字都沒有印在海報上呢?!你當我們是友情客串?!還是老臨呀?!希望這只是部門之間溝通不清的一個「美麗誤會」~ 否則真是一個「經典笑話」啊 ~」李嘉舒發完後再有後續,未幾他再留言表示「與「名」「利」相比…………「尊重」比一切都更重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