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烈血焚城》魔鬼軍隊教官離世 __,

R.LeeErmey於《烈血焚城》飾演魔鬼軍隊教官,深入民心。於著名導演史丹利寇比力克(StanleyKubrick)執導的電影《烈血焚城》(Full ...


R. Lee Ermey於《烈血焚城》飾演魔鬼軍隊教官,深入民心。


於著名導演史丹利寇比力克(Stanley Kubrick)執導的電影《烈血焚城》(Full Metal Jacket)飾演魔鬼軍隊教官的美國男星R. Lee Ermey,美國時間周日早上因肺炎併發症離世,終年74歲。

R. Lee Ermey成為演員前是海軍陸戰隊成員,曾在越南服役,其後擔任教官。他參演過超過70部電影,其中《烈火焚城》為他帶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提名,他亦為《末世啟示錄》(Apocalypse Now)做顧問,並飾演直升機機師。

他曾表示荷里活將他扣帽子為保守黨支持者後,剝奪他的工作機會,但他自言是中立派,2008年總統競選時還投票給奧巴馬(Barack Obama)。早前他受訪時表示:「你知唔知點解我五、六年冇戲拍?點解?我畀荷里活班自由黨列入黑名單。佢哋可以摧毀你。佢哋係一班充滿仇恨嘅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