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收身成功!Rihanna懷舊look撐Coachella __,Rihanna,

Omega髮型的Rihanna現身音樂節。在加州棕櫚泉舉行的大型Coachella音樂節吸引一眾名人紅星到來「朝聖」,其中包括美國流行樂壇天后Riha ...


Omega髮型的Rihanna現身音樂節。


在加州棕櫚泉舉行的大型Coachella音樂節吸引一眾名人紅星到來「朝聖」,其中包括美國流行樂壇天后Rihanna,雖然沒有獲邀擔任表演嘉賓。但她亦以代言人身份現身!

前日Rihanna就以60年代Omega髮型的懷舊打扮拍照並放上網,而昨日Rihanna換另一個look以廣告代言人身份出席運動服品牌在當地舉行的發布會。之前被批評身材走晒樣的Rihanna收身成功以性感粉紅背心配「瀨屎褲」現身。Rihanna到場即被傳媒及粉絲圍,到場後即在大型Logo前拍照。

除了Rihanna之外,Fifth Harmony成員Normani及被爆與歌手Tyga撻着的天后Iggy Azalea亦有出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