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逆緣》劇透: 和平永年千萬「賣」定國 __,

《逆緣》第11集至15集劇透。第十一集(04/16)賀和平(姜大偉飾)與賀永年(黎耀祥飾)不相信定國是他們的父親和祖父,更與他斷絕來往。鍾定國(陳家樂 ...


《逆緣》第11集至15集劇透。


第十一集 (04/16)

賀和平(姜大偉飾)與賀永年(黎耀祥飾)不相信定國是他們的父親和祖父,更與他斷絕來往。鍾定國(陳家樂飾)接到莫小翠(于淼飾)電話,指家裏被人淋紅油,庄司晨(林夏薇飾)得知後跟他同往。雪娥要買龍羽居士(黃栢文飾)的「通天靈鑑」,永年要求龍羽居士給他一個月時間籌錢。和平與永年認為定國奇貨可居,向傳媒記者賣料索價一千萬。傳媒老闆要求獨家報道,並給他們五十萬訂金。永年邀定國到家中團聚,一方面追問他被冷凍的過程並偷偷錄音……

第十二集 (04/17)

上官英傑(煒烈飾)告知定國和平兩父子出賣他賺錢,指直至事件冷卻他才可離開精神病院。陸明珠(江欣燕飾)向定國道歉,定國要永年與和平悔改才肯與他們相見。陳查禮(翟威廉飾)指定國患精神病勸晨少接近他,晨無懼。小翠告知定國,和平懷疑她紅杏出牆。定國終向晨說出真相求她保密,晨同情他的遭遇。永年硬搶行家客人遭尋仇,明珠提議動用家庭緊急基金但永年拒絕。明珠因經濟緊絀決定停發徐家媛(馬海倫飾)的家用……

第十三集 (04/18)

晨不忍定國被孤立主動跟他同組,定國感激請她吃日本菜,二人關係改善。翁芷蘭(韓馬利飾)找到律師辦離婚手續,晨聞言無奈。永年認定靈鑑是假的,打算向龍羽居士討回金錢。和平陪小翠到街市買菜賠罪,不小心扭傷腰骨,到中醫館診治竟見家媛到醫館買補腎藥,二人針鋒相對。庄司晉三(鈴木秀哉飾)要取回半份業權,芷蘭向晨哭訴。晨見定國多日沒有上班,向卓斌(賈卓斌飾)追問下才知定國因尋訪妻子下落而病倒……

第十四集 (04/19)

宋秋波(張美妮飾)自從被龍羽居士非禮後常發惡夢,需看心理醫生。永年與秋波要求龍羽居士賠償,表示趙燕可為他們作證,龍羽居士卻要脅趙燕令她不敢作證。永年到老人院探望趙燕,她有愧於心更說出當年事。街坊強哥向和平透露有意賣樓套現移民,和平找小寶商量合資買樓;浦生與家媛找強哥買下他的房子,並請求強哥保密。明珠找到新工作,鼓勵永年專心鑽研靈鑑的內容,盼他早日開掌相館。

第十五集 (04/20)

龍羽居士找流氓毆打永年,挾持他返家取回靈鑑,卻意外地上了和平的的士。定國親自下廚邀明詩和晨到家中吃飯;定國送晨回家,遇見芷蘭和芷蕎。查禮與晨、定國到電視台錄影節目,與城中名門望族富三代湯澤澄相遇,晨對他留下好印象。明珠到銀行辦理延長父母的住宅供樓期,才知道該層樓的按揭早已供滿,為父母串通瞞騙她而傷心。和平找永年商議合作開辦掌相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