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恐怖孽緣】人妻偷戀前度被拍裸照 更遭威逼... __,裸照,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廣西人妻小鄭,原本有個幸福家庭,但因瑣事與丈夫鬧不愉快,搭上前男友,自此開展一段恐怖孽緣:被拍裸照、被迫回男方老家、被迫幫生B... ...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廣西人妻小鄭,原本有個幸福家庭,但因瑣事與丈夫鬧不愉快,搭上前男友,自此開展一段恐怖孽緣:被拍裸照、被迫回男方老家、被迫幫生B......否則把其裸照放上網。人妻雖不依從,卻東躲西躲,兩年多來仍無法擺脫對方的騷擾和威逼。上月,家人最終收到其前男友寄出的不雅照,威逼其現身,她仍不敢報警,竟在日前求助當地媒體。難怪有網友調侃:「這女人不報警報媒體?有才啊!」

「現在,我的丈夫和我的同學都知道這事了,我沒有臉見人!」上周五(13日),家住廣西河池市南丹縣的小鄭抹着眼淚對當地媒體說,丈夫因不堪騷擾,攤牌說「這場婚姻沒辦法維持下去了」。由於姓陶的前男友還偷拍了她的證件,小鄭害怕對方找上門來,4月初就跑到南寧的朋友家裏躲藏。

小鄭早年打工時,認識陶男並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小鄭拒絕與他往來,並於2012年與現在的丈夫結婚,兩人生育有兩個小孩。2015年5月,陶男將小鄭加為QQ好友。那時,小鄭因為家庭瑣事與丈夫鬧不愉快,便向對方傾訴心聲。去年6月,陶男來南丹看望小鄭,並叫她出去散散心。這一次出去,兩人就在賓館開房住在一起。

「他用手機偷拍了我的裸照,還偷偷錄下我們在一起的視頻。」小鄭說,陶男隨後以此為要脅,讓她跟他回四川老家一趟。小鄭擔心他把不雅信息發出去,只好言聽計從,但自此是其惡夢的開始。陶男以不雅視頻做籌碼,要求小鄭「幫生個孩子」。「我有家庭,幫生孩子是不可能的事。」小鄭說,她今年3月中旬剛從陶男家回來,家人就收到陶男發來的不雅圖片,還說可以「到××網站去看」。她的家人勸說其不要這麼做,陶男卻回覆信息,說他已做好了要坐牢的準備。

由小鄭提供的截圖裏看到,陶男在聊天中把她喊為「老婆」,並詢問「7年的感情你會忘嗎……」當地記者致電陶男,對方卻稱不認識小鄭。掛了電話後,他還發來短信說:「你可以直接去報警,叫她去報警,我等着……」前日,小鄭終於在記者的陪同下,到西鄉塘公安分局明秀派出所報案。小鄭出軌事件引起熱,有網友稱:「自作孽不可活!」「結婚以前,誰沒碰到過幾個人渣?但是結婚以後還去找人渣,就是你的不對了!」

《南寧晚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