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誠實的歌手!EXO-CBX唔再用增高鞋墊 __,EXO,

佢哋話如果高嘅隊友都用鞋墊,就根本看唔出差別!韓國男團EXO的小分隊EXO-CBX本月10日推出新專輯《BloomingDays》,他們連日來都為新碟 ...


佢哋話如果高嘅隊友都用鞋墊,就根本看唔出差別!


韓國男團EXO的小分隊EXO-CBX本月10日推出新專輯《Blooming Days》,他們連日來都為新碟落力宣傳。昨日三子包括Xiumin、Chen及伯賢一同進行V App直播,他們笑言因為比其他成員更加小巧,所以粉絲經常叫他們「松鼠」,更聲言今次不會用增高鞋墊,想更率真及誠實地進行活動。而Xiumin更指增高鞋墊沒有任何意義,如果連高的隊友都用鞋墊,就根本看不出差別。

而講到身高,伯賢前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與Chen的背影合照,兩人一同穿上白色上衣及格仔褲,伯賢留言表示早上出來的時候才發現與Chen穿了情侶裝,但Xiumin因為由上拍攝,令到照片顯得他們更矮,指自己應該有185cm,笑言今次的照片證明了角度的重要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