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首個團綜!iKON玩變身同女諧星對決 __,iKON,

iKOB首個團體綜藝節目《iKONTV》昨日公開預告片。韓國YG事務所自天團BigBang成員陸續入伍後,開始重視旗下的其他歌手,今年憑《LOVESC ...


iKOB首個團體綜藝節目《iKON TV》昨日公開預告片。


韓國YG事務所自天團Big Bang成員陸續入伍後,開始重視旗下的其他歌手,今年憑《LOVE SCENARIO》一曲佔領音源榜多個星期的iKON,成績驕人,成員Bobby早前上節目《黃金漁場》時就爆料指社長楊賢碩開始「關注」他們,會隨時管住他們的行蹤。

而出道以來鮮有亮相綜藝節目的iKON,終於擁有屬於組合的綜藝節目《iKON TV》,節目將於本月21日透過YouTube及V App首播,共有10集,是由iKON親自擔任製作的真人騷,成員會輪流參與企劃、攝影及後期製作,首條預告片將昨日公開,預告片長達1分鐘,成員穿上不同服裝現身,拿着拳套及鐵鍊等道具,其中具俊會就扮成李小龍耍雙節棍,B.I則貼上假鬍鬚,扮相搞笑,而搞笑女藝人宋恩伊、申奉善及金申英等則現身與他們進行對決。

在預告片尾段,成員金東赫不禁笑道:「這種沒有劇本的真人騷真是第一次見。」不少粉絲都大表期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