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黃之鋒周庭羅冠聰借屍還魂入立會 __,黃之鋒,周庭,

眾志三子(左起)黃之鋒、周庭及羅冠聰攞正牌隨時可在立法會游走。(資料圖片)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去年7月被取消議員資格(DQ),而眾志常委周庭報名參選立法 ...


眾志三子(左起)黃之鋒、周庭及羅冠聰攞正牌隨時可在立法會游走。(資料圖片)


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去年7月被取消議員資格(DQ),而眾志常委周庭報名參選立法會港島區補選時未能出閘被DQ,理由是眾志的「民主自決」主張被指違反《基本法》,最終要由民主派區諾軒作為「Plan B」並當選。最新消息指眾志終於「成功」進身議會,不過是「借屍還魂」,由上任議員1個月的區諾軒出手聘請羅冠聰、周庭為議員助理,至於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則任區諾軒地區辦事處幹事。換言之,眾志三子攞正牌隨時可在立法會游走。

無政黨背景的區諾軒,一直被指與眾志眉來眼去,特別是周庭被DQ後,區諾軒頂上參選港島補選,而於補選期間,眾志核心羅冠聰、周庭及黃之鋒全程陪伴左右,區諾軒上月當選議員已事先張揚,會聘請眾志成員擔任議辦職員,最終羅冠聰、周庭於立法會層面協助區諾軒,至於黃之鋒則於南區海怡擔任地區幹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