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法庭影相】警搜出3張庭內照 唐女稱耶穌話係小事 __,張庭,

唐琳玲今早由警車押抵法庭(王心義攝)涉於高院法庭拍照的內地奇女子唐琳玲,因未有於限期前繳付5萬元保釋金,且向法庭交出假地址,昨遭法官陳慶偉下通緝令,稍 ...


唐琳玲今早由警車押抵法庭(王心義攝) 唐琳玲今早由警車押抵法庭(王心義攝)

涉於高院法庭拍照的內地奇女子唐琳玲,因未有於限期前繳付5萬元保釋金,且向法庭交出假地址,昨遭法官陳慶偉下通緝令,稍後唐於金鐘一間酒店外被捕,遭法官下令還柙過夜,押至今早再開庭處理。據控方透露,警方在唐的手機內找到三幅於法庭內拍攝的照片,拍得3名律師及部份被告的容貌。唐女以普通話解釋指拍照是法官及耶穌所容許,陳官最後要求法援律師到庭,看可否向唐提供法律意見。

控方又指,警方已向兩名聲稱目睹唐拍照的男子錄取口供,控方表示如果法官希望可以進行一個簡單審訊,該兩名證人連同搜證警員可於短時間內出庭作供。

陳官聽畢警方調查結果後問唐有何回應,唐以普通話表示當日是公開聆訊,更低頭微笑稱拍照是法官及耶穌所容許,「我跟Jesus交談了一下,他也說拍照只是小事,他也認為我是無辜」。唐堅稱拍照乃便利公眾,為法官所容許。期間法庭翻譯兩度反問唐與誰交談,唐也小聲表示「Jesus」,直到其中一名被告也出聲提醒翻譯「Jesus」,公眾人士聞言即大笑。

陳官聞言無奈表示「她明顯認為拍照是法官和耶穌容許」,故主動要求法援幫忙,視乎法援是否願意代表唐。陳官又主動問唐過去有否任何精神病記錄,唐笑道:「沒有!絕對沒有!」

現唐還押於高院法樓以待接見法援律師。法官指將等候唐見律師後始決定下一步。

自稱央企高層的內地奇女子唐琳玲上周疑於佔旺案的法庭內拍照,遭法官陳慶偉下令交出手機,陳官讓她以5萬元保釋外出等候警方調查,案件原定押後至6月15日再訊。惟她未有在限期前未有繳款,警方並發現她報假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