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丁子高慶相識11周年 愛的蛋糕冧千嬅 __,丁子高,楊千嬅,千嬅,

楊千嬅與丁子高上載充滿「愛」的相片。
丁子高慶相識11周年愛的蛋糕冧千嬅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出名恩愛,前日是兩人相識11周年,丁子高發揮浪漫心思,安排飯局並訂購蛋糕慶祝。之後他分享飯局的照片 ...


丁子高慶相識11周年 愛的蛋糕冧千嬅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出名恩愛,前日是兩人相識11周年,丁子高發揮浪漫心思,安排飯局並訂購蛋糕慶祝。之後他分享飯局的照片,透過蛋糕立下愛的宣言,蛋糕上寫着:「Love you always!」不少藝人包括袁詠儀及周汶錡等紛紛留言送祝福。

雖然千嬅近日忙於拍攝無綫新劇《多功能老婆》,但和老公合照時表現得精神奕奕,並拿着蛋糕嘴嘟嘟,充滿少女味。網友留言讚千嬅幸福外,更指丁子高是「多功能老公」,除了應付繁忙的工作及照顧兒子外,又悉心安排晚餐冧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