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撐枱腳冇偈傾 患抑鬱單拖去旅行何雁詩護鄭俊弘:佢真係好擔心我 __,鄭俊弘,何雁詩,

■何雁詩自戀上鄭俊弘後,經常被指是小三,更屢傳二人分手。互聯網圖片
■何雁詩自戀上鄭俊弘後,經常被指是小三,更屢傳二人分手。互聯網圖片【爆相爆片】鄭俊弘(Fred)和何雁詩前年10月因拍旅遊節目時撻着,二人秘戀半年,但 ...


【爆相爆片】

鄭俊弘(Fred)和何雁詩前年10月因拍旅遊節目時撻着,二人秘戀半年,但隨即Fred被富貴未婚妻Beebs踢爆偷食兼瞞婚。去年4月Fred與何雁詩拖手認愛,但二人形象插水,加上各方壓力,屢傳情變。認愛一年,日前兩人被影到在西貢撐枱腳,可是兩人全程零交流,再次惹來揣測。正單拖去旅行的何雁詩回應傳媒說︰「唔好又話我哋分手。」

日前《蘋果》讀者Fion透過「爆相爆片」分享,日前在晚上8時許,見到Fred和何雁詩在西貢一間餐廳撐枱腳,兩人逗留逾兩小時,Fion表示:「佢哋食咗好耐,但全程冇乜交流,各自叫嘢食,之後就你有你睇手機,佢有佢睇手機。」Fion表示餐廳內大部份是外國人,故沒有人認得他們,食完後就由Fred負責埋單。

昨日何雁詩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經常和男友一齊食飯,被問是否好少傾偈,她笑笑口說:「我諗好多情侶都係咁,哈哈,經常話我哋分手邊緣,但實際上我哋super OK」。何雁詩再補充說:「我覺得我們擁有彼此已經非常快樂,無論我們想做甚麼,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足夠了。」



【零交流】■何雁詩和鄭俊弘被影到在西貢撐枱腳,食了兩個鐘卻全程零交流。讀者提供圖片 【零交流】

■何雁詩和鄭俊弘被影到在西貢撐枱腳,食了兩個鐘卻全程零交流。讀者提供圖片
【遊澳洲】■何雁詩表示正一個人去旅行,她不時上載旅行相,看來心情不俗。

【遊澳洲】

■何雁詩表示正一個人去旅行,她不時上載旅行相,看來心情不俗。

打高球治療

因抑鬱症減少幕前工作的何雁詩,早前參加「2018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男友Fred都有到現場打氣,她直言打高爾夫球對病情有幫助,她說:「好咗好多,高爾夫球係我嘅治療方法。」正一個人去旅行的何雁詩,她笑說:「唔好又話我哋分手或去散心,因為佢真係好擔心我,哈哈。」

事實上,自去年鄭俊弘被踢爆背住未婚妻Beebs跟何雁詩撻着,最初二人死撐否認,直至Fred被影到去機場接何雁詩,之後一同返回女方大埔寓所斷正,數日後兩人十指緊扣現身機場,高調認愛,令公司震怒。



■去年4月何雁詩和鄭俊弘突然十指緊扣公開戀情,有指令公司高層震怒。資料圖片

■去年4月何雁詩和鄭俊弘突然十指緊扣公開戀情,有指令公司高層震怒。資料圖片
■何雁詩早前參加高爾夫球賽,男友鄭俊弘(左)到場支持,同場巧遇李克勤。互聯網圖片

■何雁詩早前參加高爾夫球賽,男友鄭俊弘(左)到場支持,同場巧遇李克勤。互聯網圖片

遭棒打鴛鴦

自戀情公開後,鄭俊弘的工作一度被叫停,更曾被公司打入雪櫃雪藏,原本去年他有機會在紅館開騷,最終因負面新聞影響而叫停。

至於何雁詩不堪被指小三,去年6月有傳她壓力爆煲,曾醉酒自殘,割脈送院。有指她因被公司棒打鴛鴦,不堪壓力,被發現左手前臂有傷痕疑自殘。去年7月更指多疑的何雁詩,多次查看男友手機,雙方大吵一場,二人陷入冷戰。之後又有指何雁詩為激Fred,曾被影到與男友人拖手過馬路。到去年11月,何雁詩在好友陳嘉寶婚禮上,被指醉酒大吵大鬧,鬧某人是「衰人」及自認單身,湊巧當日Fred沒有出席,惹來二人分手疑雲。近日何雁詩在社交網上載一個人去澳洲旅行的相片,男友卻無影,加上何父對Fred態度冷淡,令二人戀情備受考驗。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