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李宗盛:62歲李宗盛十指緊扣嫩妻 古董店尋寶 #李宗盛

李宗盛與太太十指緊扣散步很古董店。(圖:時報周刊CTWANT)現年62歲的台灣音樂人李宗盛早前梅開三度,第三次結婚,娶了小他27歲的嫩妻千惠,婚後方便 ...




李宗盛與太太十指緊扣散步很古董店。(圖:時報周刊CTWANT)


現年62歲的台灣音樂人李宗盛早前梅開三度,第三次結婚,娶了小他27歲的嫩妻千惠,婚後方便照顧高齡母親,舉家從大陸搬回台灣。早前李宗盛與太太在台北市區散步,兩人十指緊扣,連等待過馬路的時候都不願放開,相當恩愛。


散步期間,兩人去到一間古董店尋寶,兩人在店內仔細挑選時,不時與老闆討論,足足留了40分鐘,李宗盛終於買下一台造型古典的小風扇。一走出店外,夫妻倆再度牽手,步行往取車返家。


創作、製作3百多首歌曲的李宗盛,有「華語音樂教父」之稱,1978年與來自香港的電台DJ朱衛茵結婚,婚後生下李純兒、李安兒兩個女兒,婚姻維持了10年。之後李宗盛與合作多年的林憶蓮於1998年結婚,同年生下女兒李喜兒,可惜婚姻撐不過七年,2004年就協議離婚。2015年,李宗盛再娶小他27歲的千惠,據悉,千惠婚後多半在家照顧奶奶。先前李宗盛曾被媒體拍到,帶着千惠和3個女兒一同外出吃飯,相處十分和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