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好X鍾意香港】群星粗暴表態愛香港 吳日言水着賀7.1 #吳日言

(IG圖片)昨日是香港訂立「港區國安法」的首個7.1,是香港的大日子,對大部份的香港人來說都有深感受,而香港不少藝人亦在網上平台表達自己對香港的愛意, ...




(IG圖片)


昨日是香港訂立「港區國安法」的首個7.1,是香港的大日子,對大部份的香港人來說都有深感受,而香港不少藝人亦在網上平台表達自己對香港的愛意,並引用地道廣東助語詞的一句標語「我哋真係好X鍾意香港」來表達。藝人王宗堯、鄧穎芝、歐陽偉豪(Ben Sir)及音樂人梁栢堅等,皆在其IG引用及貼出相關的標語照片,鄧穎芝貼出豬豬拉着遊行標語的照片,上面寫着「我哋真係好x鍾意香港」,Ben Sir更於文中詳盡解釋該句子用詞聲調,Ben sir指鍾意香港亦可褒可貶,他說:「呢個可能係新香港,我哋唔熟悉嘅香港。」而王宗堯在英格蘭球隊利物浦標語旁邊拍照留念,他在訪問中表示:「如果利物浦都攞到冠軍,冇咩係冇可能,香港人一定要支持住。」

過往有出席「和你唱」,關心香港時事的吳日言(Yan),趁昨日7.1是香港特別的日子派福利,Yan雖然去到某酒店泳池享受日光浴,亦不忘為香港打氣。Yan昨日在IG貼出泳裝照並留言說:「我真係好愛香港,錫啖先。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現年36歲,身材一向出眾的吳日言,間中也會在IG放性感照,未知是否真的要慶賀,還是要諷刺一下,網民留言都讚Yan很索,無論如何愛香港才是重點。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吳日言在網上平台晒泳衣照,表示很愛香港。(IG圖片)


鄧穎芝在IG貼上此卡通圖,以「me too」形容自己心情。(IG圖片)


鄧穎芝不時在IG發放照片,以透露其心情。(IG圖片)


王宗堯亦以廣東話助語詞留言愛香港。(IG圖片)


歐陽偉豪在IG教授廣東話發音,形容鍾意的意義分野。(IG圖片)


音樂人梁栢堅轉載電視截圖表達心情。(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