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張可頤蒙嘉慧底花 回巢撞板 張可頤,蒙嘉慧,

蒙嘉慧(右)、張可頤(左)外闖發展欠順,有意吃回頭草返無綫,可惜因她們的關係麻麻,此路不通!(資料圖片)


張可頤蒙嘉慧底花 回巢撞板

藝員蒙嘉慧(YoYo)、張可頤、黃日華及艾威因為香港電視(HKTV)申牌無望,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雖然無綫日前曾表示樂意接收港視被裁員工,但據知上述人士之前在無綫種下了種種「善因」,故基本上已肯定回巢無望,四位壯士慘成港視「遺孤」,前途未蔔。

蒙嘉慧、張可頤、黃日華及艾威先後以「前途」押注於王維基的港視,但隨著上周申牌無望,劇組即時停工,四人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星運隨時如西片《引力邊緣》中的太空人般,從此流放外太空。雖然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在HKTV爆出未獲發牌引發裁員潮後,已第一時間大方表示無綫願意接收港視被裁員工,但據知YoYo等四人因為之前與TVB種下的種種「善因」,故很大機會回巢無望。

人緣差乏人問津

YoYo雖然已藉前日遊行的大好時機,透過傳媒隔空自爆「流TVB血」,傾力向「娘家」無綫顯示誠意,但據知YoYo在離開TVB前,因為欠缺觀眾緣,已沒有監製樂於點名找她演出!至於張可頤則被傳之前與TVB傾續約時,曾提出以視後作為續約條件,由於無綫已決定大搞全民投票,獎項以民意為依歸,故此舉似有強TVB所難之嫌,無綫有鑑於此,實在恕難從命。

蒙嘉慧為香港電視拍劇,未料「胎死腹中」收場。
  • 蒙嘉慧為香港電視拍劇,未料「胎死腹中」收場。
左起:林嘉華、林文龍會否重返娘家?TVB大開綠燈。
  • 左起:林嘉華、林文龍會否重返娘家?TVB大開綠燈。

林文龍伺機回歸

至於,「HKTV一哥」黃日華當年因為有份主演的劇集《刑警》收視不俗,卻未獲邀出席無綫台慶,觸怒他躁爆的在微博留言「Totally Very Bad,我頂!」寸爆回敬無綫,令雙方關係水深火熱。而艾威不但在港視冇牌後走在最前,更以「他朝君體也相同」喪鬧政府,原來艾威與王維基分屬同窗,是老友鬼鬼的舊同學,他早已選擇義無反顧,誓撐舊同學撐到底!故此,「四壯士」被無綫成功回收的機會極微!至於,已離巢的林文龍與林嘉華,則會獲無綫「量才而用」,成功重返無綫大家庭機會極大。

本報昨日向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查詢,對於有傳蒙嘉慧及張可頤因為「欠缺觀眾緣」及「以視後換續約」,令二人獲無綫回收的機會大打折扣,樂小姐未有否認,只簡單表示:「無綫向來同藝人嘅關係,都係保持良好狀態。(傳佢兩個冇得回巢?)都係傳聞啫!」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