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汪峰八萬人前示愛 章子怡眼濕濕 章子怡,

video


汪峰八萬人前示愛 章子怡眼濕濕

汪峰8萬人前示愛8分半鐘 子怡眼濕濕

現年34歲的章子怡和42歲兩度失婚的內地歌手汪峰,一直被傳撻著,汪峰前晚在上海開騷,在現場八萬位歌迷見證下,向台下的章子怡發表長達八分半鐘愛的宣言,還說要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又大唱《我如此愛你》冧歌,子怡被冧到眼濕濕,「章峰戀」正式浮面。

在國際影壇打響知名度的內地女星章子怡,和剛離婚的內地歌手汪峰戀情撲朔迷離,兩人被爆不時出雙入對,關係親密,及至前晚汪峰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開騷,章子怡低調撐場,汪峰忽然於台上說出長達八分半鐘愛的宣言,子怡被感動到眼濕濕。 



■汪峰和章子怡今年7月拍拖來港看陳奕迅個唱。

資料圖片

「我想你幸福快樂」

章子怡與內地名嘴撒貝寧的戀情今年中玩完後,新歡汪峰火速登場,「章峰戀」早有跡可尋,他們今年7月結伴來港睇陳奕迅演唱會,當時汪峰仍是人夫,8月時兩人又被偷拍到在北京酒店密會,上月又孖咇到美國,令緋聞越炒越熱。汪峰今年9月在微博公佈離婚,至今已兩個月,他前晚開騷時大膽在八萬觀眾前,當眾向女友章子怡示愛,公開他與子怡的戀情。

汪峰前晚在演唱會中,突然凝神向著觀眾席上的子怡說:「此刻我有一些話想對所有人,想對你說,我想像有一天這個社會不會把你我曾經生活的迷惘和坎坷,看作是放蕩和汙垢;我想像有一天媒體和新聞工作者們,把你我也可以當作人看待,不要把我們當作怪物和工具,不要用惡意對待真情。」

汪峰繼續情深款款道:「我想像有一天你我的親人和朋友,不會因為我們真摯的愛而反而遭受折磨和屈辱。我想像有一天你我以及所有成為公眾人物的愛,可以不被指摘汙衊,能得到大家真誠的祝福。我想像有一天我可以像所有正常人那樣,拉著你的手走在街上,購物、散步、沐浴著陽光。我想像有一天我們走在陽光下的時候,不要再戴著墨鏡、口罩,人們不是只會舉起手機拍照、議論,還可以對我們報以善意的微笑。我想像有一天人們懂得我愛的你,不只是美麗耀眼的明星,也知道你身上有那麼多常人難以忍受的傷病。」

汪峰向子怡真情告白,台下觀眾熱烈和應,並高呼章子怡名字,隱藏在觀眾席的子怡聽完笑不攏嘴,更感動得眼濕濕,以手拭淚。汪峰續說:「我想像有一天我可以抱著你,不再感覺到你為了抵禦所有這些骯髒與不公而散發的堅強和委屈,我想看到你因為幸福和快樂,而發出釋然的歡笑。親愛的,你辛苦了!我沒有想到過一份簡單的愛,會給你帶來這麼多負重!謝謝你給我的所有關懷和理解,尤其是那些孤立無助的時刻,你溫暖的陪伴,它讓我始終強大堅定!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為這一生積累的名望、地位與財富,而僅僅因為我默默恒久的愛!」



【感動穀淚】

■章子怡聽到汪峰長達八分半鐘的愛的宣言,眼濕濕還雙手掩臉,又喊又笑。《新浪娛樂》圖片



■汪峰前晚在上海開騷,公開向觀眾席上的章子怡示愛。《新浪娛樂》圖片

曾唱此歌𠱁舊愛

當汪峰盡訴心中情後,便為章子怡唱出《我如此愛你》,這一幕當眾示愛,感動到子怡又喊又笑,但事後卻有網民踢爆此曲竟是汪峰跟舊愛葛薈婕熱戀時,為對方而寫的歌,汪峰跟葛薈婕未婚育有一女,兩人分手後,葛薈婕曾火滾說要回寫一曲《我如此恨你》寸負心漢。汪峰於演唱會給子怡高調示愛,原來也是舊橋翻用,兩年前他曾在北京個唱用此招冧第二任太太康作如。

採訪:葉雪



■章子怡情路崎嶇不平,新歡是剛離婚的內地歌手汪峰。資料圖片

網中吟:「拋妻棄女還這樣高調」

汪峰當眾向章子怡示愛,有網民覺得冧爆,也有網民寸汪峰對每個女友均會深情告白。

手機用戶:汪峰是個沒責任心的男人。拋妻棄女還這樣高調,對得住女兒嗎?

清風俠V:關鍵汪峰每一次都會有類似感人告白。

spring心心:至少此刻是真誠的,祝福!

nca0801:藝人是非常感性的群體,這也是他們創作的泉源。

3169022474: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愛,祝福你們······

凝冰徹骨:太同情汪峰了。離婚寫一萬多字的長微博,發出來等半天沒動靜!今晚在演唱會向章子怡表白,聽說現場一片歡騰,想著該上頭條了吧?

青草化石:第一次聽這種話有惡心的感覺。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論壇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