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嘉玲曼玉世紀合照 嘉玲,劉嘉玲,

video


嘉玲曼玉世紀合照

【金馬50】嘉玲曼玉齊返港 Po世紀合照

金馬獎除了得獎者是焦點外,梁朝偉、劉嘉玲及張曼玉這個緋聞三角亦甚搶鏡!一直強調與曼玉不存在情敵關係的嘉玲,昨午在微博刻意上載與曼玉的合照,並留言:「歲月極美」,二人一同返港,嘉玲亦再借合照強調二人是好友,而合照是嘉玲助手拍攝。

此外,出席金馬獎的藝人陸續返港,杜琪𥧌昨日傍晚表示對賽果感滿意,至於愛將鄭秀文未能封後?他笑說:「同佢行紅地毯都知啦,賽果公道!」得到「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麥浚龍(Juno),雖失落最佳新導演獎,但坦言有一獎已經感滿足。Juno有跟台灣投資方聯繫,望他可開拍《殭屍》續集,但他想拍新題材。



■嘉玲(左)與曼玉難得同場,當然要合照留念。

微博圖片



■顏卓靈由台灣返港。



■城城被粉絲追影,表現友善。

曾與章子怡合作電影《最愛》的郭富城,昨午返港時透露連咀章子怡兩啖,亦替她上次未能憑《最愛》封後而不值。另有份角逐影後的顏卓靈,有得踏足紅地毯已很開心。

採訪、攝影:藍文浩

足本收睇《亂噏24》x張家輝;宅男女神謝安琪隆重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